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举办线上本科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1日 08:15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帮助学院同学明确学习目标,提前做好规划,近日,环境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举办本科毕业生经验交流会,邀请毕业班的“学长学姐”结合自身保研、考研经历,从课程准备、资料整理、面试规划等多个方面分享经验,各年级同学积极互动交流,气氛热烈。

在考研经验分享模块,李璇从为什么读研、考研流程介绍与考研小贴士三个方面分享了她的见解。随后,王桂巧将自己考研时的前期准备、复习时间与复习方法进行了讲述,她细致地将复习资料进行总结,并分享了考研作息、考前地点熟悉等相关经验。黄韬则分享了自己在备考时如何进行资料收集,并针对英语与数学两个科目的复习给出了学习技巧。最后,张荻从获取考研基本信息、报考院校与专业选择三个方向为同学们提供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并解答了考研过程中的几点注意事项与问题。

在保研经验分享模块,田维萱向同学们介绍了大一至大三所需的准备工作,并针对个别学校的预推免做出详细解释。随后,王彦婷对保研时导师与学校的选择做出解释,并就自身在北京大学、浙江大学的夏令营经历进行了分享。孙林潇介绍了保研的细节流程,并对夏令营的面试与笔试内容做了简单介绍。最后,舒钊对保研形式与学校学院的选择做了更加明确的阐释。

此次线上毕业生交流会提供了信息交互的平台,加深了低年级同学对于升学的理解,对未来学习和工作的目标有了更进一步的规划。


【供稿单位:环境学院    作者:关胜男 李紫薇 王靖鸥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