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9日 16:12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2月29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网络视频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了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要点以及2020年度的重点工作计划。党委书记王曙光、常务副院长张建、党委副书记王斌、各专业负责人、实验中心负责人、教学管理及学生工作人员共16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胡振主持。

会议通报了疫情防控期间学院的教学组织工作。根据学校“按期放假,如期毕业”的最新指示,与会教师就毕业设计、实习实训、实验课等目前存在困难的课程进行了讨论,研究了疫情结束学生返校后教学计划的调整方案,力争实现“不降低质量的前提下保证学生准时毕业”。会议还研究部署了本科教学实验中心建设、环境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筹备、环境科学专业“一流本科专业”申请筹备、2020版本科培养方案修订、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等工作。王斌传达了学校就业会议的精神,提出学院的人才培养应该本着“用人单位满意,学生满意,学校满意”的目标,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最后,王曙光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全体教职工必须严格执行教育部、教育厅、学校和学院的工作部署,保障各项工作的平稳开展。同时调整各类教学活动安排,保证教职员工和学生的身体健康。希望大家坚定信心,众志成城,打好这次突发疫情阻击战,做好新学期各项教学组织和管理工作,全力保障教学活动顺利开展。


【供稿单位:环境学院    作者:张旻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