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7日 08:36 点击次数:

[本站讯]2月26日,药学院召开视频工作专题会议,学习中央、山东省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和新学期工作进行再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晓林主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山东省《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措施》文件精神,就党中央、山东省近期关于疫情防控的主要工作、下一步重点工作、特别是涉及高校的有关工作要求进行重点学习。通过学习,强调在学院具体工作中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始终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毫不放松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严格落实“保持警惕不放松、细化预案不放松、坚守严防不放松、推动发展不放松、抓好宣教不放松”的要求,落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会议结合近期国内外疫情情况,强调现阶段依然形势严峻,任务艰巨,学院上下都要统一思想,完善预案,深入细致做好各项工作;针对校内发生的疫情期间的失职失责问题,学院要引以为鉴,加强重视,严格按照“五个一律”要求,做好师生的思想教育工作,严防工作漏洞。

此次专题会议对学院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研判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梳理并部署了推动各方面工作有力有序开展的具体举措。领导小组成员和各工作组组长先后围绕教学进展、科研攻关、学生毕业就业、学生思想工作、信息报送、宣传教育、物资保障等方面工作进行汇报研讨。结合学科规划、人事人才、科研项目申报、实验室建设等中心工作的进展情况,会议要求深入贯彻学校党委“开学延期,工作如期,教学如期”的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改革发展,各工作组进一步细化工作预案,谋划组织好春季学期各项工作,努力夺取“双胜利”。


【供稿单位:药学院    作者:曹一斐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