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6日 09:49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13日,临床医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专题研讨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牟道玉出席会议并作总结发言。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曲珊娜主持。

会前,按照学校“关于组织开展‘学习先进抓党建,对标争先促发展’专题学习研讨的通知”工作要求,学院党委指导各党支部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全国党建工作标杆学院、样板支部等先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经验,结合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查摆出来的问题,在支部内掀起了“谋划2020、开启对标争先”的工作思路大讨论。

研讨会上,学院26位党支部书记依次发言。基于2019年的支部实际与个人体会,分享了自己对于基层党建工作的认识,结合支部大讨论的集体智慧结晶,围绕“对标争先”工作怎么看、怎么做,与现场人员一起交流疑惑、分享经验、畅谈心得。

牟道玉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各党支部在基层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进步。牟道玉表示,此次专题研讨会是一次厘清思路、明确方向的工作谋划会,旨在强化责任、提升认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为开启2020对标争先建设年打下坚实基础。他表示,对标要求和先进,各党支部的工作完成质量还有待提升,创先争优的瓶颈还有待突破。下一步工作中,他希望党支部书记在以下方面再下功夫。一是要加强学习,将主题教育中好的学习形式上升到制度层面。二要注重队伍建设,提能力,强班子,做表率。三要进一步加强标准化、规范化和特色化建设,形成“一支部一特色”。四要着力做好党员党性教育,把入党申请人教育管理纳入支部重点工作。五要继续开展服务型党支部建设,将师生满意作为检验工作成果的标尺。六要做好宣传,不断强化基层党建工作成果。

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临床医学院    作者:余梦    摄影:余梦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冉青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