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4日 11:53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13日,基础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成江代表学院党委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汇报,学校第十六指导组组长张青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委副书记李玉蓉主持会议。

高成江总结了学院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与成效,表示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启动以来,学院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带领广大师生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抓牢抓实学习教育,筑牢思想根基,精心组织学习研讨5次,开展6个专题研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组织调研座谈会6次形成调研报告;聚焦解决思想根源问题,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整改,认真落实“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对学院及领导班子中存在的5个方面20个问题进行了深入查摆,认真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推进主题教育向各党支部延伸。高成江强调,下一步工作中,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以高度认真负责的精神,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三要持续深化主题教育,将主题教育成为破解学院发展难题、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武器。

张青对基础医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成效进行了肯定。他表示,学院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相结合,与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把“改”字贯穿始终,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张青就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机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汲取精神力量。二是要始终把整改落实贯穿到学院发展的全过程,自觉对表对标,进一步细化整改落实措施,改出质量、改出成效。把切实解决问题放在工作首位,以实际成效取信师生、推动发展。三是要始终刀刃向内,把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更加注重党建全面引领、更加高质量发展、更加注重改革落地见效,为强院兴校、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作出应有贡献。

李玉蓉表示,全院师生要继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开展,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常抓不懈、落深落实,巩固成果,促进发展,凝心聚力建设“有灵魂、有思想、有温度、有作为”的世界一流基础医学院,更好地承担起“强院兴校”的光荣使命。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校第十六指导组全体成员,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院    作者:朱秀    摄影:朱秀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冉青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