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3日 11:34 点击次数:

[本站讯]新春来临之际,临床医学院开展离退休老干部走访慰问活动。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马金耀一行为学院部分离退休老干部送去了关怀和慰问。

每到一位老干部家中,马金耀先向老干部表达了美好的新春祝福。慰问人员与离退休老干部亲切交谈,认真倾听了老干部的生活状况,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耐心了解了他们的困难及需求。在走访到原医学院临床部党委书记史孝魁家时,在得知老干部家里暖气不热后,慰问人员立刻联系了物业,即时了解并解决了该问题,这一贴心举动使老干部深深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关怀。

在交谈中,马金耀向老干部们详细介绍了2019年学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征询了老干部们对学院未来发展的建议和意见。他表示,正是前辈们的不懈努力,才有了学院今天的快速发展,感谢离退休老干部们多年来对学院的发展建设作出的巨大贡献,同时希望老干部们一定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的心态,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安享幸福晚年。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及学院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照顾,自己为学院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将继续关注学院发展,支持学院工作,发挥余热,尽己所能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单位:临床医学院    作者:陈姣    摄影:陈姣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冉青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