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2日 12:01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10日,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学院主题教育成效、经验与不足,对进一步巩固拓展、深化提升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学校第二指导组组长杨斌出席会议并讲话,指导组副组长马毓轩、成员王永军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石岩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吉小青作总结讲话。吉小青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巩固成果三个方面进行总结。他表示,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管理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在学校第二指导组的具体指导下,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四个贯穿始终”,高起点布局、高标准推进、高质量整改,突出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相结合,与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与实施“强院兴校”行动相结合,与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推动内部治理实现深刻变革相结合,高点定位、自我加压,推动学习教育整改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学院广大师生党员干部学思践悟更加深入,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履职尽责更加有力,宗旨意识更加强化,纪律规矩更加严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发生深刻变化,学院呈现出只争朝夕,追求卓越的良好势头。

吉小青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党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管理学院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结合整改任务落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贯彻落实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实际行动,把主题教育的成效引向深入。对进一步巩固升华主题教育成果,吉小青提出要全面提升思想建设水平,全面提升政治建设水平,全面提升服务师生水平,全面提升作风建设水平,为学院发展赋能,为奋力谱写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斌在讲话中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肯定。他表示,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管理学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牢牢把握根本任务和总体要求,学习教育系统深入、调查研究求真务实、检视问题精准深刻、整改落实扎实有效,切实做到了“四个到位”,真正解决好实际问题,推进了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两促进,用工作实际展现了主题教育的成果实效。杨斌强调,主题教育收官不收兵、永远在路上,下一步要认真总结主题教育的成效、做法和经验,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学习上要更加自觉,政治上要更加坚定,作风上要更加过硬,工作上要更加担当,清正廉洁更要取得新成效,在主题教育生动实践的基础上探索建立科学有效、务实管用的制度机制。杨斌代表指导组围绕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汲取精神力量。二是始终把整改落实贯穿到事业发展的全过程,自觉对表对标,进一步细化整改落实措施,改出质量和成效。三是始终刀刃向内,在推动“强院兴校”中助力学校“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要认真落实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加注重高质量发展,更加注重改革落地见效,更加注重党建全面引领,为学校“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作出应有贡献。

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郭超    摄影:郭超 于长山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梁磊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