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0日 10:02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8日,基础医学院举行2019年退休教师荣休仪式暨退休教师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赵福昌、院长高成江出席会议。

高成江汇报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高成江表示,2019年学院进一步断深化综合改革、全面提升发展质量、持续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在加强人才引育,教学、学科发展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高质量建设完成了人体科学馆、教学五楼、教学二楼装修改造,深化了医学基础实验教学中心改革,提升了学院教学科研软硬件水平。院党委副书记李玉蓉、院长助理汤煜春分别对学生培养情况和MBBS教学情况进行了介绍。

赵福昌感谢退休老教师对学院发展的关心,期待退休老教师们依然能够在学科建设、学术研究、帮助指导青年教师等方面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发展与人才培养继续贡献力量。赵福昌表示,基础医学历史悠久、底蕴深厚,要虚心向老前辈们学习,将他们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传承并发扬光大,把教学科研、人才引育工作做好,促进学院全面发展,不辜负前辈们的期望。

参会的退休老领导、老专家们在座谈中表示,感谢学院一直以来给予的人文关怀和认可尊重,他们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依然关心和支持学院的改革和发展,并为学院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他们建议,学院要突出学院特色,加强文化宣传,继续加大对实验教学的投入,培养医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同时加大对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的培养提高。

会上,赵福昌代表学院为2019年退休教师颁发了荣休纪念牌。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部分退休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院    作者:朱秀    摄影:姜昆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邹一德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