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第二届年度荣誉人物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9日 17:49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7日,基础医学院举行第二届年度荣誉人物颁奖仪式,表彰学院2019年度最佳年度人物获得者。院党委书记赵福昌、院长高成江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赵福昌主持。

undefined

经过评审,赵福昌和高成江为获得“年度最佳教书育人奖”“年度最佳学术贡献奖”“年度最佳引才伯乐奖”“年度最佳青年教师奖”“年度最佳学院服务奖”等8位获得2019年度学院荣誉奖项的人员进行了颁奖。张利宁、胡慧丽代表获奖人员进行获奖发言,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地做好教学与科研工作,为学院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赵福昌作总结发言,希望获奖人员再接再厉,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希望全院广大教职工以他们为榜样,自觉增强立德树人的荣誉感和使命感,自觉增强工作责任和学院主人翁意识,不断提高师德修养和业务水平,为实现“强院兴校”和建设“有灵魂、有思想、有温度、有作为”的世界一流基础医学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院    作者:朱秀    摄影:朱秀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国千卉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