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4日 19:18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3日下午,药学院在趵突泉校区新科研楼召开了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会议。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林主持。

69ECA

院长刘新泳代表领导班子述职。2019年,药学院领导班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紧密对接国家和区域发展战略,着力解决改革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在党的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科研创新、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内外合作交流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在总结工作成绩和经验的基础上,刘新泳还深入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表示将以“强院兴校”为契机,充分发挥党的领导在改革发展中的最大优势,着力改进短板不足,加强学院综合治理体系建设,提升学术核心竞争力,增强学科贡献力,一体推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合作等各项工作,提升学院整体实力。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分管工作,从个人思想政治状况、履行岗位职责、完成重点及亮点工作、廉洁自律、履行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大家一致表示,2019年药学院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这与各位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密不可分,希望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不断推动药学院优质高效发展。

述职结束后,王晓林主持开展了民主测评工作,全体教职工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测评。


【供稿单位:药学院    作者:栾小艺    摄影:栾小艺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范心怡 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