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3日 13:44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2日,药学院召开2019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慧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各党支部支委到场学习。

会上,13名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项要求;对标党支部“七个有力”目标任务,以提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重点,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组织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情况等逐一进行述职,并查摆一年以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方案及措施。通过汇报,各支部书记对工作成果及突出问题进行了系统总结,展望了新一年的工作。随后,学院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开展了现场测评。

院党委书记王晓林认为,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是大家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各支部通过交流,相互借鉴经验,正视不足,对改进和推动今后工作具有指导意义。王晓林表示,2019年,各党支部能够结合实际创新性地开展工作,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果,在新的一年中希望党支书加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落实党支部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在做好“三会一课”与主题党日活动等日常工作的同时解放思想,开动脑筋,做出具有特色亮点和值得推广的成果;积极主动谋划,主动思考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的切入点,提高支部组织力和凝聚力,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为学院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供稿单位:药学院    作者:曹一菲    摄影:曹一菲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金鑫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