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2020年研究生元旦联欢晚会暨“青春风采展”微电影大赛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30日 13:48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28日,管理学院2020年研究生元旦晚会暨“青春风采展”微电影大赛颁奖仪式在中心校区举行。本次活动以“管韵研华,理音筑梦”为主题,管理学院院长武常岐,院党委书记吉小青,世贸集团山东地区公司人力行政助理总监刘乐英,管理学院副院长王益民,院党委副书记石岩出席活动。

晚会在啦啦操表演中拉开帷幕。武常岐在致辞中希望同学们能够将理论与实践结合,在三年的研究生学习中充实自己,以昂扬的姿态走向社会、走向未来,助力学院强院兴校建设。刘乐英在讲话中表示,世茂集团将与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加强战略合作,在2020年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实习机会,并增加奖学金合作项目及教学授课类合作项目。

61C7A

“青春风采展”微电影大赛颁奖仪式上,大家共同观赏了优秀作品VCR。学生以“青春”为题,光影为媒,充分展示了学院积极向上的学子风采,展现出了多项优秀作品和优秀演员。学院领导为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奖。

元旦晚会精彩纷呈,亮点众多。由2019级MBA学员带来的《追光者》用多国语言演绎出对新一年的希望与憧憬;辅导员包春兵带领学生创新的歌曲《南山南边山丘上的新男孩》,给同学们带来了不同形式的感动;情境舞剧《蹦就完事了》结合网络热门的抖肩舞,以幽默的剧情燃爆全场;民乐合奏《刀剑如梦》重温经典,动人心弦;滑稽小人舞《抖抖抖》妙趣横生,令人捧腹不止;脱口秀《快乐点,研究生》以贴近生活的方式为大家带来了思考;舞蹈串烧《七个白雪公主和一个小矮人》婀娜多姿,充满朝气;《情歌对唱》悦耳动人,结尾曲合唱《追寻》更是唱出了对人世间大爱无疆、大道无垠的追寻,以及对生命的无限热爱。

管理学院研究生元旦晚会是学院的经典品牌活动,也是推进落实学院美育工作及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本次举行的颁奖仪式既对微电影大赛中的优秀作品给予了肯定,也展现了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对美好生活的憧憬与向往。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张家赫    摄影:林雯莹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卿凌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