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发展战略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30日 09:11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27日至28日,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发展战略研讨会,重点围绕“强院兴校与人才激励”主题开展研讨,共谋学院未来发展。院长武常岐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吉小青主持会议。

会议聚焦“学院发展规划及学科方向凝练”“学院考核与激励机制改革”“学院组织架构调整”和“MBA/EMBA教育改革”四个议题开展专题研讨。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和学科实际,聚焦学院当前改革发展的重点问题,逐一发言,展开讨论,坚持问题导向,谈问题、谈思考、谈改革、谈思路,共同为学院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进一步明确了学院未来的重点任务和努力方向。

武常岐作了题为“管理学院中长期发展规划”的专题报告,从学院发展机会与威胁、优势与弱势、愿景和使命三个方面,畅谈对学院未来发展的思考。他提出,系是学术研究和教学组织的基本单元,是学院的“四梁八柱”,学院要立足强系兴院,打牢学术基础,做强教育产品,改善社会服务,坚持“人才强院”和“学术强院”,夯实基础设施与支撑,着眼于未来,居安思危,凝聚共识,顺势而为,努力实现“聚力奋进,守正创新”的管理学院愿景。

吉小青在总结讲话时表示,本次会议着眼于学院未来发展战略,既是思维碰撞、建言献策的过程,更是凝聚共识、共谋发展的过程。对于本次研讨会所提出的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和问题,能够立刻解决的要立行立改,不能立刻解决的要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根据情况分为寒假前、寒假后和着眼长远三个时间节点扎实做好任务落实,为学院发展规划(2018-2025年)目标的实现筑牢坚实基础。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术委员会成员、各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是对学院各项重点工作的深入思考和全面梳理,以强烈的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从学科方向、组织架构、考核激励机制、人才队伍等方面初步探讨了面向未来的发展路径和策略。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郭超    摄影:孙涛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赵方方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