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举行C座新大楼启用仪式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8日 08:19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26日,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举行C座新大楼启用仪式,中国科学院院士、山东大学副校长、齐鲁医学院院长陈子江参加仪式。

58831

启动仪式上,陈子江代表学校以及齐鲁医学院向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C座新大楼正式启用表示祝贺,并对学院(医院)近年来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以及医疗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此次新大楼的正式启用,既反映出了学院(医院)历届领导干事创业的决心,也充分体现了广大师生医务员工谋求事业发展的勇气,希望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能以此为契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以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昂扬姿态,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学校基建部副部长田文宝在讲话中表示,此次新大楼的启用,将大大改善学院(医院)教学、科研和医疗空间紧张的局面。他相信,随着基础设施建设的不断完善,学院(医院)的内涵建设、综合实力和医疗服务水平一定会上一个新台阶。学院(医院)党委书记吕波在致辞中表示,为适应新形势发展的需要,尤其是近年来人民群众对口腔医疗服务需求不断增加,学院(医院)积极拓展发展空间,新大楼从动议、立项、建设到今天的正式启用,凝聚着学院(医院)历届领导、员工的付出和汗水,更寄托了广大口腔人的心愿和期盼。他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有关职能部门和临床科室要持续加强工作协同,主动担当责任,尽快提升和完善各功能区的保障水平,确保新大楼能够得到高质量使用。

502E7

齐鲁医学院医院管理处处长赵华强,学院(医院)老领导凌滌生、杨丕山、徐欣出席仪式。学院(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临床医技科室医护人员代表及各行政职能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常务副院长葛少华主持。

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新大楼建筑面积约为7600余平方米,地上地下共7层,包括临床诊疗区、教学实验室、报告厅及会议室等各功能区域。新大楼的建设启用,将有效缓解学院(医院)教学、科研和医疗空间不足的问题,大大改善患者的就诊环境和条件,为学院(医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为推进建设国家口腔区域医疗中心奠定坚实的基础。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    作者:张小玢    摄影:张小玢 马亚楠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晓萍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