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举行2019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7日 11:57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26日,临床医学院举行2019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考核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牟道玉、院长王欣分别作党委及行政工作总结,班子成员逐一述职述廉。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曲珊娜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医务员工参加会议。

牟道玉代表学院党委进行工作总结,以践行和落实党委“五个到位”为目标,具体对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师生理论学习、创新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完善三全育人工作体系、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强化人才引进把关、落实安全稳定工作等八方面重点工作进行全面总结。他表示,2020年学院党委将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抓工作实效与责任落实,以党建总揽全局、用发展凝聚人心,为推进“强院兴校”、实现“双一流”作出更大贡献。

王欣对学院2019年度行政工作进行述职汇报。她从学院《中层单位发展规划》的推进情况切入,对一年来学院在医教协同发展、建设人才引育长效机制、推进教育教学改革、鼓励科研创新、推进实验室建设、拓展海外交流、推进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完善师生服务体制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不足与2020年的改进提升方向,勉励全院师生和衷共济,用努力和汗水照鉴未来。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马金耀、王立祥、孙钰分别从学院行政工作、在职研究生和留学生教育工作、本科教学与科研工作、学生思政教育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汇报。述职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民主测评表》,并进行了现场投票。

会议还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


【供稿单位:临床医学院    作者:余梦    摄影:余梦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金鑫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