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土建、公卫三学院联合举办“材华思建,卫你而来”2020元旦晚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4日 08:36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21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土建与水利学院和公共卫生学院联合举办的“材华思建,卫你而来”主题元旦晚会在千佛山校区举行。

晚上六点,观众们陆续来到会场,并在入口处签到领取小礼品。现场的大屏幕上放映着的暖场视频,记录了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精彩瞬间,晚会现场的气氛逐渐升温。晚上六点半,在张诺亚、赵红玉等带来的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之后,六位主持人登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

邵照宇、王琳等带来了娓娓动听的合唱《创想岁月》;张昊和高源等表演的小品《千佛山之约》以及孙杰和孙冰等表演的小品《群众演员》幽默诙谐,演员们都融入角色、演技一流,现场笑声不断、掌声一片;朱志敬和汪志恒等的吉他伴唱《青春物语》、林韩祥的独唱《年少有为》、周浩的独唱《姬和不如》、王文静的独唱《飞云之下》、张玮和刘一丹等的乐器伴奏《惊鸿一面》、仲彤彤和何新瑞等的歌曲串烧《冬日恋歌》以及王文静和马英杰的对唱《飘向北方》优美动听、荡气回肠,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白硕鑫、赵洋的相声表演《百年文人武侠梦》引人入胜,颇有风采;翟雪婷、陶栋等展示了动感欢快的舞蹈《创造101》;王峰会、李雪剑等表演了令人耳目一新的光影剧《小白逆袭记》,独特且励志;方奇、王英豪等表演的话剧《网的诱惑》,让我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注意网络安全;董舒凡、夏弘等带来了深情并茂的诗朗诵《五年抒怀》,表达了对祖国的自豪和热爱之情;张华胜、林韩祥等表演的三句半《研途新说》真实、幽默又充满睿智。

在晚会进行的过程中,游戏环节和抽奖环节热闹有趣,观众的参与度高,奖品也十分丰厚,使得现场气氛更加活跃。最后,伴随着《我的山大我的家》的深情歌声,晚会落下帷幕。

材料学院、土建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的领导和老师出席了晚会。


【供稿单位:材料学院    作者:苏效婧 刘西华    摄影:张凯 杜明远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宋尚谊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