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举办2020年元旦暨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7日 15:02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15日晚,药学院在趵突泉校区举办2020年元旦暨迎新晚会。晚会以“时代奏凯歌,闪药迎新春”为主题,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林,院长刘新泳,院党委副书记张慧、马宏峰,副院长王海宁出席晚会。

晚会正式开始前,大屏幕播放了药学院全体师生的新年祝福视频。刘新泳在致辞中回顾了学院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并对下一步的发展进行展望,向师生致以真诚祝福。

undefined

本次晚会的第一篇章以“峥嵘七十载,与国同梦”为主题展开。王晓林、刘新泳等老师和同学带来合唱加朗诵《大中国》,气势磅礴、铿锵有力,表达了对祖国深沉的热爱和赞美。灯光秀《火树银花》以其新奇的表演方式吸引观众眼球,生动地再现了新中国的发展历程,洋溢着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接下来的舞蹈节目依次上演,精彩纷呈:《狂徒铠甲》充满激情;由学生会带来的歌舞《恋人花》激昂向上;歌舞串烧《旅途+琵琶行》生动优美。随着诙谐幽默的相声《打灯谜》进行,现场气氛被推向高潮。

第二篇章主题为“展花样年华,写意青春”。歌曲《撒野》、舞蹈《love shot+solo》、乐器合奏《LET IT GO》皆展示出药学院学子的青春活力。一曲《平凡之路》,展现出药学院学子刻苦踏实、专心科研、不负花样年华的情怀;歌曲《我药为你唱首歌》《奉献》激昂而富有情感,真切传达出莘莘学子对药学院的热爱与决心。

以“迎接新时代,闪药出彩”为主题的第三篇章缓缓上演。一首《知否 知否》,舞姿曼妙、歌声动人;《相亲相爱》真情流露、温暖人心;合唱《黑猫警长》形式新颖、亮点连连。即将毕业的2016级学生带来的歌舞《匆匆那年》真情演绎出对大学生活的留恋和母校的不舍。歌舞串烧《药院后生仔的DISCO》激情澎湃,为晚会画上了句号。

本次晚会形式多样,颇具特色。借助微信心愿墙承载着所有人的新年祝福;通过线上直播间,师生不到现场也能看表演;现场更有各种小礼物和游戏环节。

本次元旦暨迎新晚会作为药学院的优秀传统,旨在以新年为载体,激励各位同学以全新面貌迎接新的一年。


【供稿单位:药学院    作者:武晓颖    摄影:武晓颖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邢楚凡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