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研究生刘胤岐获2018-2019年度 “百人会英才学者奖”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2日 16:56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7日至8日,2019年百人会中国年会暨2018-2019年度百人会英才学者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医管学院硕士研究生刘胤岐获本年度百人会英才学者奖。自2005年该奖项创设以来,学校共有3名研究生获得该奖项。

据了解,全国共有31名在校研究生获得该奖项,获奖者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山东大学等18所高校的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他们在社会公益、创新创业或中美交流等领域中展现了出色的领导才能。

“百人会英才奖”是由美国华人精英团体“百人会”在中国设立的一个长期项目,旨在支持中国培育学养俱佳、德才兼备的新时代精英,加强与中国高等院校之间的联系。“百人会英才奖”目前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山东大学等全国18所知名高校评选,迄今举办了14届,已有400余名优秀在校大学生因其杰出成就获得该奖项。目前,“百人会英才奖”已成为国内重要的关注学生综合能力的奖学金之一,获奖者将出席次年春季在美国举办的“百人会”年会,并在当地进行为期一周的交流和访问。

刘胤岐,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专业2017级硕士研究生,师从孙强教授。现任齐鲁医学院团工委委员、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班级班长。历任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主席、共青团山东大学委员会西部计划项目办公室主任、山东大学研究生会副主席等职。本科毕业后投身西部,作为山东大学第18届研究生支教团新疆队队长在新疆伊犁州伊宁县进行了一年支教服务工作,支教期间被选派参加团中央西部计划联合宣讲团新疆分团,赴山东、河南、山西、河北、吉林、黑龙江各省部分高校开展西部计划联合宣讲活动,并获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称号。入选2018年度中央和国家机关大学生实习计划,赴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实习。曾获山东大学校长奖、国家奖学金、山东大学硕士生一等学业奖学金、山东大学首届研究生道德风尚奖、山东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及奖项。入学以来参与多项省部级课题,为国家和山东省的医疗改革提供政策建议,调研足迹涉及北京、山东、广西、湖南、四川、浙江六省,访谈座谈300余人,发表学术论文4篇,拥有实用新型专利一项。


【供稿单位:医药卫生管理学院    作者:刘胤岐    摄影:刘胤岐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赵雨晴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