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9日 14:39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8日晚,基础医学院2020年元旦师生联欢晚会在趵突泉校区举行。晚会以“医路迎盛世,高歌启新元”为主题,共划分为“医入杏林终不悔”“医路迢迢探芳兰”“医心妙手启新元”三个篇章。基础医学院院长高成江,院党委副书记李玉蓉,院长助理汤昱春、姜昆、赵倩出席晚会并担任嘉宾。

19时,高成江为晚会致辞。他总结了2019年学院工作成果,对科研进展、教学改革、学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他为同学们提前送上新年祝福,号召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新一年的发展赋能助力。

晚会在拉丁舞《Come As You Are》中拉开序幕,欢快的节奏与抖肩舞的创意融合,迅速点燃全场气氛。伴着《飞云之下》和《天下无双》的悠扬歌声,晚会步入第一篇章。其中,小品《白蛇歪传》立足经典,结合医学生考试月现状对原版进行巧妙改编,男扮女装的反串表演及幽默诙谐的台词逗人捧腹。新疆舞蹈异域风情浓厚,轻柔歌舞与雅韵书画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跆拳道表演尽展武林豪情,博得满堂彩。院机关党支部老师带来的歌曲《你笑起来真好看》也受到观众的热切响应和追捧。在第二篇章的乐曲《夜莺》中,古筝、二胡、长笛、电钢、小提琴等乐器惊艳亮相;街舞、相声、歌曲串烧等节目相继登场,使本场晚会持续升温;院机关党支部及团委老师的倾情献唱,饱含投身岗位、心系学生的热忱。晚会进入第三篇章,Dr.Cats合唱团献唱的《南屏晚钟》、两位留学生组合带来《Hey There Delilah》、舞蹈《药理disco》和小品《嘴太碎》博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基础医学院学生会-青志协主席团的合唱《强国一代有我在》最后出场,以青春气息唱响医途强音,用责任担当宣示青年力量。

元年医路再扬帆,盛世高歌向未来。本次元旦晚会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展现了当代医学生青春昂扬、奋发拼搏的精神面貌。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院    作者:李振铭 谢沛伦    摄影:雷伶俐 宫浩铭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甘传昀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