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6日 15:26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6日上午,护理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第17指导组领导出席会议,院长王克芳列席会议。院党委书记李峰主持会议。

李峰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报告,她从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主要收获、上年民主生活会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检视反思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整改措施五个方面展开,详细汇报了学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效,提升锤炼班子成员党性修养和领导能力的实效,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方面分析了目前学院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制定了53项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方向,坚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学院领导班子勠力同心,真抓实干,从坚守政治方向,增强政治意识,提升政治能力入手,以严守政治纪律、强化规矩意识,落实民主集中制为基础,充分认识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不断增强担当意识,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理念,服务大局谋大事,凝心聚力干大事,深化改革成大事,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

随后,学院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汇报,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王言法代表学校第十七指导组对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高度的肯定,他表示,这是一次严肃认真,卓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切实做到了直面问题、敞开心扉。此次民主生活会认识到位,会前准备充分,严格落实学校要求,学习教育基础扎实,富有特色;对标对表查找问题,聚焦深入,紧扣主题,明确了整改方向与措施;批评真诚,气氛严肃认真,以负责任的态度解决问题。他代表学校第十七指导组提出进一步的要求:一是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担任品格,及时跟进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坚持砥砺奋进,积极担当负责。三是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积极探索“强院兴校”的管理机制。四是扎实做好整改落实,特别是专项民主生活会要以适当的方式向党员、群众、师生公开,做到善始善终,为主题教育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李峰同志代表学院班子成员表态,表示学院将按照学校要求,进一步跟进学习,巩固成果,盯住整改不放松,落实整改责任;进一步规划班子成员在思想、政治、组织、作风方面建设,履职尽责,团结奋进,重整行装再出发,牢牢把握学校“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牢牢把握“双一流”建设重大机遇,以质图强,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实现护理学院更高、更快、更强的发展。

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护理学院    作者:潘玫杏    摄影:潘玫杏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