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哲社学院开展就业单位参观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6日 08:49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4日,哲社学院开展就业单位参观走访活动,院党委副书记李永卫带队赴中公教育山东分公司参观走访,围绕学生就业、院企合作等事宜进行座谈。辅导员封莹及学生代表参加。

上午,哲社学院师生参观了公司办公区,并观看宣传视频了解了公司概况。中公教育创始于1999年,2001年进入公考培训行业。近年来,公司迅速发展,形成了以公务员培训为核心业务,同时积极进军财会类、考研类、IT类等培训领域的新局面。

座谈会上,双方就院企合作事宜进行洽谈。中公教育负责老师曹阳、刘璇、张平就公司的组织架构、招聘需求、晋升机制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院企合作方面,中公教育提出了建立实习基地、举行公益性指导讲座、开办open day公益实训活动的意向。李永卫介绍了学院的专业情况,从学院角度对合作事宜进行了设想,并欢迎集团与学院建立合作关系,提高毕业生就业能力和就业水平。期间,同学们还就公司薪酬福利、课程设置等问题与中公教育的老师进行了交流。

此次参观交流活动旨在开拓学生就业市场,巩固、加强与用人单位的合作关系,为两方在人才培养、就业工作、院企合作等方面的深入交流提供了平台。


【供稿单位:哲社学院    作者:张玉杰    摄影:张玉杰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赵雨晴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