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动学院在兴隆山校区体育文化节乒乓球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4日 15:27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26日,由山东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山东大学能动学院与土建学院协办的兴隆山校区体育文化节乒乓球赛在兴隆山校区举行。本次比赛共有七个学院的同学参与。能动学院的六名参赛同学获得两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四个三等奖。

本次比赛的形式为个人赛,采取国际通用的11分制,共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热身活动后,参赛选手准备就绪,比赛正式开始。各个学院的选手都跃跃欲试,以饱满的状态迎接来自其他学院选手的挑战。比赛过程中,能动学院选手表现优异。其中,2017级本科生杨星链在激烈的对打中,时而挡球、时而快推,眼疾手快又不失自己的节奏;2019级本科生严琦在赛前充分准备,为取得成绩打好了基础,赛中淡定从容,沉着应对;2019级严琦与2018级陈玉淞在混双比赛中,配合默契,攻守兼备,以优异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

本次乒乓球比赛中,能动学子奋力拼搏,赛出了属于自己的风采,充分表现出了集体主义精神,展现了青春活力。


【供稿单位:能动学院    作者:杨雪明 戴永洁    摄影:魏旭菲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邹一德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