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与水利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4日 08:45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3日下午,土建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在千佛山校区举行。学院专职组织员范方领学并作主题发言。院党委书记胡岩主持会议。

范方领学的主题是“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什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角度,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出了新的战略部署,强调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不论是面对复杂严峻的矛盾和挑战,还是面临各种成就和机遇,共产党人都要经常回望初心、砥砺初心,修好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心学”,不忘“从哪里来、到哪里去”,不忘“我是谁、为了谁”,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围绕本期主题进行了发言。随后,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析了学院在党建方面还存在的问题,并讨论了改进措施。

胡岩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共产党员必须始终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学院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办好土建学院的事,关键在党”,要让党的领导成为学院发展的最大优势,切实破解“两张皮”,把党建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用党建引领学院一切工作的顺利开展。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土建学院    作者:辛帅    摄影:张运国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冯加香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