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举行第八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3日 16:18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28日,文学院在中心校区知新楼组织了第八次全体教职工大会。院长杜泽逊,副院长李剑锋、黄发有、程相占、马兵,院党委副书记王萌、工会主席沈文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帅主持。

会议伊始,李剑锋首先汇报了文学院最近举办的“双一流”背景下的中文学科研究生培养新体系建设研讨会的相关情况,并督促各位老师将此次会议的收获应用于教学实践,进一步创新育人模式、健全育人机制,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随后,他介绍了关于进一步提升博士学位论文质量的相关事宜,并详细解读了2020年学院“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报考程序。黄发有强调了关于2020年中文学科评估的相关问题。他表示,学科评估对学院未来发展至关重要,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端正态度、积极提交相关材料、配合评估工作,为文学院争创中文A+学科贡献力量。程相占宣读了学院48个科研项目的中期检查结果,通报了2019年新公布的国家级重大项目,并对文院入选的两个项目进行了简单介绍,他还介绍了学院开展的国际化专题项目,鼓励各位老师积极参与研究,推动文学院的国际化战略落到实处。马兵介绍了线上线下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遴选工作,他细致讲解了课程申报要求和其他具体规定,并提倡各位老师积极申报。王萌传达了学院新出台的《关于开展学生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暂行办法》,并就资助金额、相关规定等进行了细致解读。高考语文试卷批阅是学院服务山东的重要内容之一,因为高考正面临重大改革,沈文对将要开展的高考语文试卷模拟评阅工作进行了部署规划。

会议最后,张帅进行总结。他再次强调了第五轮学科评估对于学院发展和学科建设的重大意义,鼓励各位老师真正重视此次评估,集中全院力量,共同为学院建设A+学科的目标而奋斗。


【供稿单位:文学院    作者:刘翘楚    摄影:郭星汝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邢楚凡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