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2019年本科生迎新暨表彰晚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2日 11:58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30日,“恃材新星,料展芳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迎新晚会在兴隆山校区举行。副院长管延锦、院团委书记路丽丽、2018级辅导员万云飞、2019级辅导员李晴作为嘉宾出席晚会。

晚会在韩风舞蹈中拉开序幕,动感的音乐、潇洒的舞步搭配炫酷的灯光带动了现场气氛。接下来,有相声协会《恋之火》的欢笑,亦有supernova《曾经的你》的深情,有国标舞《I have got the music》优美的舞姿,亦有合唱《大鱼》的美妙,有古风舞蹈《芒种》的诗情画意,亦有古筝小提琴演奏的悠扬。话剧团带来的《沦陷区的一件小事》展现出的家国情怀让同学们深受震撼。

2019年度高等数学竞赛与优良学风班级颁奖仪式宣告着晚会进入尾声,管延锦代表全体老师上台致辞,他对获奖班级及同学表示祝贺,并鼓励2019级学生继续以艰苦奋斗的精神努力学习,开拓新的未来。2019级全体新生、部分2016、2017、2018级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供稿单位:材料学院    作者:袁祎凡 李心如 刘梦瑶    摄影:陈赋良 何亚武 耿文宝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邹一德 甘传昀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