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7日 15:06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25日,环境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推进会。主题教育第十五指导组成员苏海楠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王曙光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学校党委对主题教育的最新要求,聚焦突出问题,推动突出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王曙光就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在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他表示,学院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结合学校巡查、检视反馈的问题,通过问题调研、召开座谈会等,查摆梳理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缺少抓手、学科发展难题、科研空间不足等问题,并针对问题制定整改措施,逐一明确牵头领导和责任部门,建立台账,实时跟进,紧扣“三全育人”体制机制,制定整改措施。班子成员根据山东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方案,对照主题教育问题清单,依次对牵头负责的整改任务进行对照总结,从检视问题、整改思路、工作进展成效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整改落实推进情况。

苏海楠对环境学院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查找问题准确深刻,整改措施明确,实际推动了学院的发展。下一步要继续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切实把整改落实推进到位,提高班子成员政治站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环境学院    作者:王靖鸥    摄影:王靖鸥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范心怡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