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开展本学年第四期辅导员工作沙龙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5日 18:06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25日,临床医学院举办“网络宣传工作的使命与规范”辅导员工作沙龙。活动由辅导员王浩南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钰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活动。

王浩南首先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学校最新出台的《山东大学校园网站管理规定》和《山东大学校园新媒体管理规定》,对其中涉及宣传工作的章节进行了深入介绍,并就老师们容易出现困惑的关键点进行了解读。随后,他汇报分享了参加“山东高校思政人员网络舆情引导专题培训班”的学习成果,向大家讲解了新时期宣传工作的使命任务,舆论生态变革条件下借助网络开展正向宣传的工作规范及建议。

孙钰作活动总结,她表示,宣传工作是展示学院发展成果,凝聚广大师生、培育时代新人、提升学院影响力和美誉度的有效途径。面对当下复杂的舆论环境,辅导员应主动学习和把握全媒体时代的网络舆情传播规律,提升网络舆情引导能力,掌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不断提高思想政治工作水平。


【供稿单位:临床医学院    作者:王浩南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苏月鹏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