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5日 11:53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22日,临床医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钟宁领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牟道玉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会前,全体党委委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在自学的基础上,钟宁以“迈向‘中国之治’新境界”为题,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对《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所作的《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的主要精神进行了领学传达。

与会人员就全会的重要意义开展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

牟道玉在总结时表示,要准确把握和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个方面显著优势和具体要求,深刻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他提出,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学院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实施方案要求,各党支部、各办公室要高度重视,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认真组织学院师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将贯彻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完善学院制度体系,提高学院破解发展难题的能力,深入推进学院综合改革,为学院持续稳步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供稿单位:临床医学院    作者:余梦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邹一德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