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0日 11:13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19日,材料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推进会在千佛山校区举行。学校第三指导组组长史永志、副组长江红及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国群主持会议。

会上,赵国群、常务副院长吕宇鹏,院常务副书记王志鹏,副院长李辉、管延锦、毕见强、张存生,院党委副书记董兴、姜炳刚,副处级组织员张力勇根据材料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方案,对照主题教育问题清单,在对照检查的基础上,依次对牵头负责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从检视问题、整改思路、工作进展成效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等方面详细汇报了牵头工作的整改落实推进情况。

史永志对学院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表示肯定,他认为,材料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各阶段活动安排质量高,效果好,体现了材料学院的榜样示范作用。整改措施规划很实很细,相信学院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展现出新气象、新形象,并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取得新进展、获得新成果。史永志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整改落实自觉性。学院领导班子及每一个党员干部都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做到政治上自觉、思想上自觉、行动上自觉,坚持按照会议确定的思路开展整改落实,努力取得实效。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整改落实针对性。要充分认识各种问题,特别是涉及学院发展、与师生关系密切的根本性问题,认识到问题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边学边改、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做到重点整改,取得重点实效。三是要勇于自我革命,提升整改落实的质量和效果。要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一项一项抓到位、一件一件落到底,要以师生高兴不高兴、满意不满意、幸福不幸福作为整改落实成效的衡量标准。史永志表示,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好四中全会精神,对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对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把制度优势转化成国家治理效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材料学院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的重大意义和科学内涵,把会议精神与具体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整改落实结合起来,认真查找在执行贯彻制度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找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推动工作更有效开展。

赵国群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材料学院一定按照学校指导组提出的要求,根据学院党委主题教育的部署,持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从细处着手,从实处着力,确保整改落实改出质量、改出效果;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坚持边学边查、立查立改,坚持以上率下、带头示范;坚持从严从实抓好整改任务落实,急师生之所急,忧师生之所忧,切实扛起抓好整改任务落实的政治责任;坚持以科学方法提升整改落实质量,通过完善体制机制,形成常态长效,防止反弹回潮;坚持深入一线、深入师生的作风,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自觉接受监督,真正让广大师生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基层单位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供稿单位:材料学院    作者:任钢毅    摄影:任钢毅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邹一德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