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举行学生骨干培训暨学生会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9日 11:43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环境学院在青岛校区进行了学生骨干培训暨学生会各部门总结大会,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斌、团委副书记李紫薇、19级辅导员王靖鸥以及环境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大会。

6点30分,大会准时开始。李紫薇就如何运用联系制度提高学生骨干工作能力的问题进行阐述,从学院特色联系制度的内涵、联系制度的范围以及通过联系制度发现问题这三个方面表述了联系制度对于学生工作落实的重要意义及针对现有问题的改进性提议,这使得全体学生骨干对联系制度有了更深的理解。随后,王靖鸥就学生骨干的基本技能与能力提升对学生会成员进行了培训。她就现阶段就业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进行介绍,从现实意义方面讲述了当前社会对大学毕业生的能力要求,指导学生干部提升写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软件应用能力与沟通协调能力,提升工作效率,更有效的发挥学生干部队伍在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学院学生田玉就学生会工作制度与学院本科生荣誉体系两个方面进行了介绍。介绍完毕,学生们依次上台对近期工作进行述职总结,从日常工作到特色活动,从部门建设到未来规划,为接下来更好的服务同学奠定了基础。

会议最后,王斌对学生会各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他首先对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学生会目前存在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探讨,随后进行了题为“走在前列,成为优秀环境人”的总结分享,“高”“实”“新”“和”“韧”是他对全体环境人的期望。总结中,王书记引经据典、言真意切,使全体到场学生骨干感触颇深。

此次大会是全体学生骨干的思想培训会,也是一场深度交流的总结大会。


【供稿单位:环境学院    作者:吴梓涵    摄影:杨浩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天歌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