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8日 18:36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15日,临床医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牟道玉主持会议,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学习研讨的主题是“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马金耀领学。

马金耀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在持之以恒纠“四风”、正作风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随后,他结合专题调研成果,分析了学院在机关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方向。一是要加强教育宣传,转变思想以增强内在动力;二是领导干部要身体力行,以上率下以发挥头雁效应;三是要严格执纪问责,加强督导以强化震慑作用;四是要深化改革,完善制度体系以形成长效机制。

在重点交流发言环节,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钟宁,行政管理人员代表胡孟慧先后分享各自的学习体会,从一线工作人员的角度,阐述了对如何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认识和思考。自由交流环节中,与会人员积极发言,既结合个人工作体会进行交流,又对学院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工作举措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牟道玉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全院各职能办公室要结合学习研讨及专题调研成果,根据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工作要求,认真查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表现形式,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逐一破解,逐项销号,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让师生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的成效,开创学院机关作风建设工作的崭新局面。


【供稿单位:临床医学院    作者:胡孟慧    摄影:余梦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苏月鹏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