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8日 18:36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15日,临床医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山东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十七指导组组长赵华强、组员张泰松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牟道玉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主题教育新要求,梳理前期工作情况,总结经验,亮晒问题,聚焦整改落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推进学院主题教育更上一层楼。

牟道玉首先对前期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他表示,自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学院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综合分析学院党员人数多且分布分散的实际情况,从领导班子及党支部两个层面同步推进四项重点举措,确保全员行动、全面覆盖,力求让主题教育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对认领的整改落实任务进行了总结梳理,从问题主要表现、解决措施、工作进展成效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等方面详细汇报了牵头工作的整改落实推进情况。

赵华强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临床医学院主题教育各环节推进有序,问题查找全面准确,整改落实成效初显。他要求,学院要坚持将“改”字贯穿始终,加大对整改落实的督办力度,将主题教育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确保整改落实取得实效。

牟道玉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再下功夫,边学边查、立查立改;要对症下药、精准施策,从体制机制建设入手做好长效整改,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做到开门整改,让师生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新变化,向党组织递交一份实实在在的主题教育答卷。

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临床医学院    作者:余梦    摄影:余梦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晨曦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