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教工党支部与山东永信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7日 09:55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15日,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教工党支部赴山东省永信非织造材料有限公司,共同举行支部结对共建签约揭牌仪式。管理学院副院长王益民、党委副书记石岩,山东省纺织机械器材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永信公司董事长史成玉,山东省永信非织造材料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夏伦全出席活动。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教工党支部党员和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党支部党员和教师代表参观了山东省永信非织造材料有限公司的党员活动室、水刺三车间、产品展示中心和技术中心。夏伦全对公司的产品与业务体系、行业发展现状与态势、产业技术与政策环境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参观人员对公司的战略规划、市场前景等进行了交流讨论,深入了解了公司的卓越绩效管理理念、“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核心竞争力。

参观结束后,双方举行了支部结对共建签约揭牌仪式。史成玉在致辞中表示,通过校企支部共建,将不断提升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通过创新党建工作模式在人才培养、员工培训、案例开发、实习实践等多个方面开展全方位互动,做实支部共建,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实现共赢,共同发展。王益民对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和校企合作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提出以此次共建为契机,通过开放协同的方式开展校企合作,践行“开放、融合、共生”的理念,适应新时代的需要,适应学院和企业发展的实际需要,必将实现更高质量的人才培养,取得丰硕的共建成果,推进合作向更深层次、更深程度发展。仪式上,王益民和史成玉为支部结对共建基地揭牌,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喜民和夏伦全共同为支部结对共建签约。双方代表还为“‘张喜民工作室’支部共建示范点”和“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实习教学基地”揭牌。

最后,双方代表针对支部共建工作进行了专题研讨。石岩主持会议并对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共建情况及“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情况作了介绍。双方代表围绕支部共建推进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将“资源和需求”进行了初步对接。与会代表表示,将全力支持支部共建,将共建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以共建为党支部建设“赋能”,以共建促进学院和企业高质量发展。

山东省永信非织造材料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水刺非织造材料的生产经营活动,50%以上产品出口日韩、欧美、东南亚等国家,由于研发创新成果突出,先后获得“新产品开发贡献奖”“质量标杆企业”“卓越绩效管理先进企业”“中国纺织行业人才建设示范企业”等奖项,2019年被确认为“山东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郭超    摄影:郭超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杨璇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