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整改落实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6日 15:16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15日,药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推进会在趵突泉校区举行。学校第十七指导组副组长王言法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林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在前期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的基础上,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对学院主题教育的最新要求,聚焦整改落实,进行再动员、再推进、再部署、再落实。

王晓林首先对前期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他表示,一段时间以来,学院主题教育不断深化,调查研究取得实效,检视问题全心全意,整改落实扎实推进,“查”和“改”贯彻始终,边学边查边改,效果初步显现。但是,工作中仍存在对中央部署和文件精神理解不透彻不深入、对有些问题整改没有落到实处、没有将个人自主学习与整改落实贯穿融合等现象。下一步要继续抓好学习,对查出的问题进一步明确措施,加大督办力度,争取把主题教育的实效体现在解决学院发展的痛点、难点和堵点问题上,确保“回头看”时能完成既定任务,确保整改落实取得实效。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根据第一批主题教育八项专项整治问题、第二批主题教育提出的高校的五个专项整治问题以及山东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方案,对照学院问题清单,依次对牵头负责的整改任务进行了总结梳理,从问题主要表现、解决措施、整改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王言法表示,药学院整改落实工作推进到位,对领导班子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落实的要求。王晓林对推进会进行了总结,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进一步完善各自的问题清单,并对接下来开展民主生活会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校第十七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药学院    作者:栾小艺    摄影:栾小艺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子昊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