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成功举办学生组织联谊晚会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5日 16:42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材料学院学生会与材料学院学管中心分别在兴隆山校区悦园举办了2019年“材情沐雨,料定见谊”学生会联谊晚会和学管中心2019年“材遇双十一,料定就是你”欢乐派对。这两次联谊晚会分别由学生会艺术团与学管中心综合办主持召开,材料学院学管中心与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联谊晚会上,科创部歌舞串烧《青春有你,韶华予我》充分表达了干事们相遇、相识、相知的深厚情谊。社团联合会的小品、秘书处的唱跳表演、新媒体中心的群舞、艺术团的合唱、青年实践中心的舞蹈、权益部歌曲与青年志愿者协会的舞蹈更是精彩纷呈,引得台下观众欢呼连连。最后,体育部创意话剧《复仇者联盟五之穿越童话》通过混搭跨界使得观众笑声不断。节目中,新媒体中心女生古典群舞衣袂飘飘,赏心悦目;而男生群舞则尽显他们敢于尝试、敢于实践的可贵精神。节目间穿插的两个小游戏不仅调动了大家积极性,也提高了大家的参与感。《你画我猜》让现场气氛瞬间火热。《谁是卧底》环节则扣人心弦,“思修”与“军理”的选题更是贴近大家学习生活,暴露出同学们平时的习惯与状态。

在学管中心2019年欢乐派对中,外联部舞蹈串烧《魔仙猛男》以多样形式、多变风格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张扬的青春风采。综合办带来的配音《不一样的猫和老鼠》更是带领同学们领略了大江南北的方言文化。纪检部用歌曲《修炼爱情》来诠释了爱的内涵,宣传部的情景剧《中国好声音》、学习部的话剧《邹忌讽秦王纳谏-改》更是精彩纷呈。最后由卫生部带来的合唱《当》,引得台下观众欢呼连连,掌声不断。

节目间穿插的六个生动有趣的小游戏,不仅调动了大家积极性,也提高了大家的参与感。“吸管运输”开始便燃爆全场;“真假难辨”更是考验参与者的演技与判断力;“爱的告白”“抓乌鸦”让整个派对的气氛活跃到了极致;“两人三足踩气球”环节,紧张而刺激的竞技也让台下爆发阵阵讨论。

这两次晚会的举办不仅为大家带去了欢乐,也促进了大家交流,有利于今后各部门合作举办大型活动,同时提高了部门凝聚力。


【供稿单位:材料学院    作者:刘梦瑶 罗霞 耿钰清 李心如    摄影:李怡然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金鑫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