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4日 08:54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12日下午,临床医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院长王欣以“贯彻人才兴院战略,建设高水平人才队伍”为题,给全体教职医务员工作了专题报告。学院党委书记牟道玉主持报告会。

王欣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学校“人才强校”战略,结合前期主题教育调研结果,从人才工作的重要性、如何选才识才、学院人才工作现状和发展目标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王欣表示,人才资源作为第一资源,对于学院的发展至关重要,要充分发挥人才作用,以人才质量带动发展质量。她认为,在人才引育工作中,要始终秉持“公心品正”,做到“有才懂才”,着力打造一支“在思想价值上爱党爱国、在道德品质上高尚正能、在格局思维上大局智思、在实践能力上创新实干、在作风纪律上遵纪守法”的“五维一体”的高素质人才队伍。同时,结合专题调研中教职医务员工反映的问题,她分别从体制创新、政策创新、举措创新、环境创新四个方面明确了学院今后的发展目标及规划。王欣表示,希望广大教职医务员工能够积极为学院人事人才工作出谋献策,帮助学院切实做到“聚好人才、用好人才、留好人才”,齐心协力,共创学院辉煌。

牟道玉在总结发言中提出,此次专题报告对学院人才工作具有指导意义,希望全体教职医务员工明确当前学院人事人才工作的紧迫性,勇于担当、奋发作为,共同绘就学院发展蓝图。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专场报告,进一步了解了学院的人事人才工作,也感受到学院对人才的重视,个人对本职工作的发展也有了更多思考,今后将加强学习,履职尽责,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努力成为优秀的人才,吸引优秀的人才,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职医务员工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供稿单位:临床医学院    作者:陈姣 余梦    摄影:陈姣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张名轩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