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本科生荣获中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2日 17:36 点击次数:

[本站讯] 近日,口腔医学院马丽老师带队、本科生二年级冯秋实同学作为项目负责人参加第三届“宣城高新杯”中国宣城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并在决赛中荣获优秀奖。本次大赛是由宣城区政府主办,合肥工业大学等协办的全国性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

学院选手由齐鲁医学院推荐,大赛组委会择优选拔参加决赛。决赛在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开幕,合肥工业大学副校长陈鸿海主持比赛,宣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牛传勇等领导出席。比赛代表队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浙江大学、东南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和山东大学在内的国内一流高校,冯秋实同学作为项目负责人,汇报“B and F”多功能牙刷与“Mand G”高效修护牙膏项目,在路演与答辩过程中积极展示项目的优越性、可行性、发展潜力等,并在创新精神与激情方面获得专家组的一致好评。

经过角逐,口腔医学院本科生二年级冯秋实荣获优秀奖,并获得安徽宣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合作意向。此次大赛展现了学院本科生较强的创新创业意识和学生的实践能力,以及创新创业能力的进一步提升。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    作者:马丽    摄影:口宣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郝晗宇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