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2日 09:37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11日下午,药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在趵突泉校区举行。药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林、院长刘新泳出席会议。会议由王晓林主持。

本次集中学习研讨主题是:深化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会议结合主题教育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查找了班子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慧围绕此次主题作了领学发言。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的讲话精神,强调了四个实际问题,即正确认识和处理人际关系,做到既有人情味又按原则办;下决心减少应酬,保持健康的工作方式和生活方式;实实在在做人做事,不搞“假大空”;对一切腐蚀诱惑保持高度警惕,防微杜渐。她从这几方面出发,分析了学院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作风的建议。一是继续强化学习意识,通过不断学习,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思想意识;二是严格落实学院党政联席会和党委会议事规则;三是建立完善党务、院务公开制度;四是加大行政管理人员的培训力度。

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宏峰围绕主题作了重点发言。他深刻剖析了学院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作风问题,从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联系师生服务师生,履职尽责以及服务学校发展、学风会风文风和检查调研等方面进行了剖析。他结合调研成果,联系学院实际,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教师代表围绕增强领导班子担当意识、加强老师间协同能力、加强领导作风和组织作风建设、破解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两张皮问题”、增强师生参与公益活动责任感和积极性、加强领导班子与师生的联系、建立并完善教师荣誉体系、做好学院宣传工作、重视青年教师培养工作、重视教师福利、做好院务公开和信息共享等问题阐述了意见和建议。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供稿单位:药学院    作者:栾小艺    摄影:栾小艺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天歌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