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举办首期“医路同行”医学生成长沙龙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1日 18:11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9日,临床医学院在趵突泉校区举办本期首期“医路同行”医学生成长沙龙——保研优秀学子经验交流会,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200余名本科生参加活动。

交流会由已经获取国内知名医学院校推免保研资格、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7名2015级本科生担任主讲,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学弟学妹分享了本科阶段的学习经验,回顾了自己推免保研的心路历程,并就如何安排大学的学习生活、如何选择升学去向、如何参与见习实习等问题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在互动交流环节中,现场观众就课程学习、活动参与、院校选择等方面向主讲人提出问题,主讲人一一进行耐心解答。参加本次交流会的同学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并表示将在优秀榜样的引领下不懈奋进。

“医路同行”医学生成长沙龙作为临床医学院品牌学生活动,旨在充分发挥优秀学生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加强学风建设和“三涯规划”指导,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今后,学院还将结合学生在升学、择业就业、临床实习、社会实践等方面的需求,适时开展相应的交流活动,帮助学生明确方向、励学成才。


【供稿单位:临床医学院    作者:薛冰 肖亚波    摄影:薛冰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李兵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