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5日 16:08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4日,基础医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党委书记赵福昌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院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赵福昌主持。

undefined

会议围绕“发挥党的领导最大优势,破解党建和中心工作‘两张皮’”和“深化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行集中学习研讨。

赵福昌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中的有关内容。参会人员围绕研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学院一直强化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党建工作紧紧围绕教学科研中心工作并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任务,发挥了应有的作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赵福昌强调,要扎实开展政治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高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不断强化提高政治自觉性;要继续强化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真抓实干,正风肃纪建设风清气正的基础医学院;要处理好党建和业务的关系,建立学院、学系有效工作制度,理顺工作机制,通过强化党的建设来促进中心工作有效开展。解决“两张皮”问题,关键要找准结合点,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相互促进,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坚持党建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使各项举措在部署上相互配合、在实施中相互促进。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院    作者:朱秀    摄影:朱秀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邢楚凡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