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1日 09:04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30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学院党委书记徐关众主持会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成员吕永胜同志到会指导。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自觉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等形式,原原本本、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的相关内容,主动检视自我,深刻自我剖析,形成了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此次专题会做了充分准备。

徐关众作专题查摆检视发言,结合学习研讨和思想、工作实际,带头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院长郑春和班子成员马晓乐、王尧美、王彦伟、王璐璐逐一发言,逐条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有关规定,深刻检视分析,剖析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大家紧扣党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本着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以“直面矛盾、刀刃向内”的政治勇气,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对照检视,对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深挖根源,并提出合理可行的改进方向。

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严肃认真。领导班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的批评意见态度诚恳、针对性强,切实做到了学习认真、态度真诚、检视深刻、整改务实。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凝心聚力、团结鼓劲、提升工作的目的。

徐关众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发言,认为大家严格按照中央和学校的要求,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不含糊,找问题不遮掩,提出的整改思路和举措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体现了对党的矢志忠心和始终遵守纪律规矩的责任担当,下一步要加强落实,真正以整改落实的新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新成效。


【供稿单位: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李静    摄影:李静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邹一德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