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31日 18:13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29日下午,按照学校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药学院领导班子在趵突泉校区综合办公楼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王晓林主持并带头作对照检视。

会前,领导干部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做好准备。会上,全体同志再次集体学习党章党规,并逐一发言。大家紧紧围绕党章和《准则》《条例》,按照要求重点查摆“18个是否”,逐条逐项对照检视,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开诚布公、严肃认真提出意见建议,相互咬耳扯袖,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

党员领导干部一致认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学习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要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结合起来,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把整改落实抓具体、抓深入,让全院的师生员工看到真真切切的变化,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头雁作用”,助力学院的建设发展。


【供稿单位:药学院    作者:王姝麒    摄影:王姝麒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裴银璐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