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举行2005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8日 15:48 点击次数:

[本站讯]闪“药”有你,芳华十年。9月26日,山东大学2005级药学、制药工程专业同学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在趵突泉校区举行,分处全国各地的45名同学再聚首,重温老师恩、同学情,共同追忆青春年少的昨天和锦绣芳华的十年。2005级辅导员、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雨嘉,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慧,药学院副院长张娜、王海宁参加聚会活动。聚会由2005级同学班梦姣主持。

张慧代表学院对2005级校友返校表示欢迎,对校友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她详细介绍了药学院十年来的发展情况,表示校友是推动学校和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发展,学校和学院将永远是校友温暖的港湾、坚强的后盾。李雨嘉给昔日的同学们再开“班会”,回忆当年的点点滴滴。随后,大家各自介绍了自己十年来的情况,再游美丽的校园,再次品味学校食堂的午餐。

返校聚会期间,师生一起忆往事、追未来、叙旧论新、倾情交谈、共诉衷肠,畅谈初为父母的喜悦和干事创业的艰辛。校友们表示,今天又是一个起点,大家退去青涩,一同展望精彩的明天。


【供稿单位:药学院    作者:刘永军    摄影:李慧慧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