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承办山东省2019年度泰山杯、第九届学院创意杯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8日 13:58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23日下午,由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大学、山东教育电视台、山东省广告协会承办的山东省2019年度“泰山杯”、第九届“学院创意杯”暨教育公益广告作品大赛的颁奖典礼在山东教育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仝兴华出席颁奖典礼。

本次大赛共征集平面、影视摄影、广播、动画、户外类等多个类别作品共6090件,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参赛作品获金奖一项,铜奖三项,优秀奖若干。艺术学院教师赵鹏、王鲁光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艺术学院获特别组织奖。

仝兴华在致辞中表示,在山东大学艺术学院举行山东省第九届“学院创意杯”和2019年度“泰山杯”广告作品大赛暨教育公益广告作品评选工作,这样的教育公益活动有利于大学生的成长,有利于学生健康人格的培养。本次大赛以赛代练、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获得了很好的教学效果。山东大学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对人才的全面培养,在促进专业教学发展的同时,提升美育教育的影响力,为培养优秀的、合格的人才,为服务山东、服务国家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典礼进行期间,艺术学院音乐系师生再展风采。由教师刘书妤演唱的《我爱你中国》,学生姚孜怿的独唱《板蓝花儿开》、卢文萍女声独唱《七月的草原》以及杨姝等四位表演者带来的四重奏《节日欢歌》等歌曲饱蘸情感,热情赞美、讴歌了祖国的大好河山,以及人民群众乐观、质朴的情感。教师董乐晨与四位学生一起演奏了德国作曲家韦伯的《单簧管五重奏》,优雅古典,风范十足。最后,2017级学生姜睿涵等五位演奏者带来的打击乐重奏《龙腾虎跃》,再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供稿单位:艺术学院    作者:魏亦汝    摄影:孙嘉怡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甘传昀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