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6日 18:40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24日下午,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药学院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十六名教师代表面对面,就七个调研方向,深入交流,充分听取了意见和建议。座谈会由党委书记王晓林主持。

教师代表结合实际工作,围绕搭建新老教师交流平台、促进科研交叉融合、拓展科研空间、提高科研成果转化率、完善学术评价机制、建立合理的公共平台收费机制、大型仪器管理工作、研究生安全教育工作、实验室安全等问题,各抒己见,建言献策。班子成员深入与教师互动交流,对会议中提出的问题积极回应,仔细探讨。

院长刘新泳表示,本次座谈会充分体现了老师们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领导班子将对这些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梳理,能尽快解决的问题立行立改,复杂的问题召开专题座谈,专门研究解决,确实难以解决的问题会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持续关注。学院一定会尊重每一位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并给予反馈。

王晓林在总结中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破解学院改革发展难题的迫切需要,希望各位老师能以主人翁精神做学院的建设者和参与者,做学院体制机制改革的探索者,成为学院发展的受益者。他鼓励大家不忘初心,凝心聚力,将主题教育实实在在落在学院的改革发展稳定中,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供稿单位:药学院    作者:栾小艺    摄影:栾小艺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陈琬娟 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