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5日 18:17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24日,基础医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赵福昌以“守初心,担使命,大力推进强院兴校建设”为题作专题报告。

赵福昌首先介绍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及重点措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其特别意义在于,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走的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学懂弄通做实主题教育,最核心的就是要深学悟透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实现“强院兴校”的强大引擎。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赵福昌结合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学院深入推进综合改革,实施“强院兴校”战略提出了七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学院党的领导,建设一支坚强有力、奋发有为的党政领导班子。二是从学院和学系两个层级入手,进一步完善学院治理结构。三是要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育力度。四要进一步提升学术竞争力。五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好地做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六要进一步补足国际化短板,在学生国际化的基础上,争取提升师资队伍的国际化水平。七要以绩效考核为牵引,使学院教学科研向“大教学、大成果、大项目”聚焦。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院    作者:朱秀    摄影:朱秀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刀彦月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