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学院党委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5日 14:55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24日下午,电气学院党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组织教工党支部书记围绕“发挥党建优势,推动学院改革发展”主题开展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刘相宜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教工支部书记汇报交流了党支部开展工作情况,并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从党建工作在学院改革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如何强化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将党建工作与科研、教学等工作紧密结合、推进学科建设发展,如何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文化建设,引领师生形成良好教风学风等方面交流了心得体会,同时就加强党建制度体系建设、创新党建方法、推动党建工作与学院改革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刘相宜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大家的发言实事求是、思考深入,并就如何做一个好的党支部书记和如何抓好党建与大家分享了个人体会。一是要充满自信,要带着责任感和情感做好支部工作;二是党建工作要有载体,实现支部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的有效融合;三是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明晰责任与定位,党员干部要凝心聚力,不断强化党员意识,夯实基层党建根基,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有效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四是下一步学院党委要做好党建顶层设计,进一步完善党建制度体系,建立健全党建工作责任体系、目标指标体系和考核评价体系,实现用考核评价验证责任落实。


【供稿单位:电气学院    作者:任娃    摄影:任娃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冯加香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