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中期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4日 16:48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贯彻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推进学院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将专题调研工作落实落细,10月21日,临床医学院召开专题调研中期交流会,组织各调研组就调研方案落实情况、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交流讨论。

会上,各调研组组长分别介绍了本组调研方案执行情况及阶段性调研成果。根据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结合学院中长期发展规划和工作实际,学院领导班子牵头组建了五个调研组,调研主题包括加强基层党建、人才队伍建设、机关作风建设改革、“课程思政”教学方法探究、“三全育人”模式构建等多个方面。与会人员围绕调研方案的推进思路、调研方式、调研中遇到的困难及应对策略展开了交流讨论。

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院党委书记牟道玉对各组的交流发言逐一进行点评,并就各组下一步做好专题调研促进成果转化提出针对性要求和建议。他要求,各调研组要在此次交流会的基础上,对专题调研进行阶段小结,坚持问题导向,推动专题调研继续走实走深,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确保问题找准查实,进一步完善调研报告、讲好专题党课、深化学习研讨、深刻检视反思、切实整改落实,确保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有效措施和具体行动,为推动学院、学校发展提供保障。

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调研组骨干成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临床医学院    作者:余梦    摄影:余梦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赵雨晴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