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李术才参加齐鲁交通学院领导班子集体学习并作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4日 15:49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23日,副校长李术才到齐鲁交通学院参加领导班子第四次集体学习,并作题为“砥砺初心使命,谋划创新作为,加快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的专题党课。

本次学习研讨的主题是“提升学术核心竞争力,奋力推进‘双一流’建设”。学院副院长李利平领学了《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总体方案》《关于高等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的指导意见》及学校有关文件精神。他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提出的“六大战略”,进一步深化服务国家战略,着力提升科研创新能力。

李术才表示,齐鲁交通学院是新成立的创新型学院,是校企共建的典范,要敢于尝试、不怕失败,真正走出一条创新驱动发展之路。在专题党课中,李术才围绕学院的初心和使命、当前科研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如何把握大势加强科技创新等方面作了交流。他强调,要充分认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正确理解国家战略、学校战略,全面思考科研创新的突出问题,把握大势,紧跟国家战略,发扬斗争精神,推动交叉融合,鼓励群体创新,真正推动国际化创新型学院和一流交通学科建设。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部分教师代表参会。


【供稿单位:齐鲁交通学院    作者:陈隆    摄影:徐少博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