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2009届返校校友座谈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4日 11:27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口腔医学院2002级七年制、2004级返校校友座谈会在趵突泉校区举行。学院常务副院长葛少华、党委副书记吕光平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齐山华主持。2002级七年制、2004级返校校友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葛少华代表口腔医学院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和问候。葛少华从人才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医疗服务、服务山东等方面向校友介绍了近几年学院取得的成就及发展近况。她感谢各位校友对于学院的支持、关注与贡献,希望校友继续关注学院,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促进学院更好发展。吕光平表示,学院一直关注校友的发展,希望各位校友能够充分利用自身的资源和信息,积极献言献策,为母校和母院的发展增砖添瓦、贡献力量。校友们畅谈了多年来的发展履历、生活感悟和收获,表达了对母校、母院的感恩、祝愿之情。

活动期间,返校校友向学院进行了捐赠,葛少华分别为校友颁发了校友理事聘书和校友导师聘书。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    作者:张光耀    摄影:张光耀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晓萍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